第23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2017年9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小记者本周六来“跳蚤市场”吧

  自从西华小记者“跳蚤市场”上次开张后,已经有很久一段时间了,很多小记者都期待着再次来到“跳蚤市场”。本周六,我们西华小记者的“跳蚤市场”又来了。到时候,你看过的书籍、玩腻的玩具、闲置的物品,都可以拿出来交换。2017年9月23日(周六)上午,西华县五二农场广场见。

  届时,你可用闲置物品换取别人的物品,也可低价买进二手商品,然后转手赚钱。在活动中,小记者不仅可以体验到买卖过程中劳动的艰辛,还可以锻炼与人沟通的能力和技巧,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9月23日上午 8:30分~11:00(如遇雨天,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西华县五二农场广场

  3.小记者须自带家中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工艺品、自制物品(不少于8件,多多益善)及摊位布、小凳子。

  4.小记者参与活动时,须携带2017年度新版小记者证、帽及笔和本子。所交换的物品须清洁卫生、无明显缺损、不影响再次使用;互换成交,不能悔改。

  5.各家庭可创设特色摊位、特色创意叫卖、特色招牌、广告宣传语等,小记者也可以特别装扮一下自己。

  6.没有互换成功的物品可以现场销售,小记者可以带上零花钱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

  7.活动结束后,写一篇作文,发至邮箱:zkwbxjzxh@163.com。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5139442369(张老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锐评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晚报微生活
   第08版:教育资讯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19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在线
   第21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2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3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4版:小记者·成长在线
西华小记者本周六来“跳蚤市场”吧
西华实验小学举办
“推广普通话”黑板报评比活动
我们的祖国
歌唱祖国
迎国庆
“女娲文化杯”西华小记者书画征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