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7年9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近期,工行周口分行紧扣“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主题,精心部署,颇具特色地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据统计,该行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品4800多份,接受咨询2200余人次。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的同时,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也受到群众的好评。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该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按照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筹划,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该行统一在各个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周口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标语;统一在各个网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专栏”内增加“周口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标题;统一在各个网点将“专区/专栏”更换为使用电子渠道的注意事项;投放宣传折页、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材料,使客户更多地了解和体验银行智能化成果;设置宣传咨询台,安排客户经理解答客户相关金融疑问。

  与此同时,该行探索创新金融宣教模式,在充分利用网点宣传阵地和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发挥“融e联”、微博、微信等移动互联方式开展多角度宣传,扩大宣传范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咨询服务,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简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锐评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晚报微生活
   第08版:教育资讯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19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在线
   第21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2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3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4版:小记者·成长在线
居死因前三位
中心城区
公交“城市一卡通”开始测试
本周天气晴好 昼夜温差大
周口供电公司城区计划停电公告
工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世界骑行日 骑友骑行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