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2009周口两会专题 > 正文
 

徐光参加解放军代表团讨论


2009年02月17日 星期二

      徐光参加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讨论。(记者 李寒摄)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2月16日上午,市长徐光参加解放军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军队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2008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极不平凡的年份,享受到了周口发展的实惠,赶上了周口发展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时期。军队、武警、消防官兵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眼光始终放在发展上,把精力放在落实上,把心用在民生上,全力参与周口快速发展的大合唱。   

      徐光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为周口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可以说,周口取得的进步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与部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驻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更好地为周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徐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关注国家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国防观念,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努力提高打得赢能力。要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驻周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官兵,要正确处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发扬热爱周口、建设周口的光荣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周口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和全市人民一道把周口建设得更加美好。要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周口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是兵员大市,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及时解决部队建设、官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扎实实为部队建设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全面落实优抚政策,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拥军优属和军民共建工作,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耀荣、军分区司令张德斌、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陈泽凯及军分区老领导申山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孙艳艳

 

  图说两会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ICP证 豫ICP备05022517号 故障电话:0394-827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