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工商林”为大地添新绿


2009年03月16日 星期一

        郸城县有了“工商林”。这条新闻在郸城县可以说家喻户晓。3月14日,郸城县工商局的工作人员集体到乡下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如今,郸城县工商系统已经形成植树造林、爱林护林的良好风尚。

        2008年的植树节,该局向社会公开承诺,为给大地添绿,为社会造福,在今后几年内,全县工商系统每年都要到基层进行植树活动,力争用3年至5年时间让全县每个乡镇都有一定规模的“工商林”。

        为兑现承诺,去年他们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采取局领导包乡镇、其他同志分片包干的办法,把创建“工商林”活动落到实处,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已植树4.5万棵。

        为确保“工商林”质量,在种植之后,局长钱修超与局其他班子成员经常深入辖区工商所,组织人员按时浇水施肥,确保种一棵活一棵,使“工商林”棵棵成材。今年,他们在国家已全面取消工商费、经费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筹措资金,按每乡镇5000元的标准购买了良种树苗,为郸城“工商林”再添“新成员”。(张起)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范梦博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