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开启通信新时代

郸城多部门联手黑出租无处藏身


2009年04月10日 星期五

        (记者  徐松)“私自挂个空车灯,来回溜圈的、上车砍价的、半路甩客加钱的全是黑出租,这次要全部打掉。”4月9日,郸城县交通局运管所、县公安局、县建委联合执法,集中打击黑出租等非法营运现象。当日,34辆黑出租和违规营运车辆被查处。

        记者随执法人员在郸城街头一执勤点发现,每隔20多分钟就会有一辆装着破烂的顶灯,车内也装有“空车灯”,但车牌并非T字牌的黑出租经过。近期,许多市民反映的“出租车”半路加价、甩客,拉着乘客来回溜圈,甚至出现乘客半路被抢、被讹诈的案例,都出在这些非法营运的黑出租身上。黑出租的非法营运,侵犯了正规出租车行业效益,扰乱了正常的营运秩序,更威胁郸城市民的乘车安全。

        据初步统计,该县现存各种违规营运的黑出租百余辆。对此,该县交通、公安、建委联合执法,重点治理主要线路、车站、码头、宾馆、医院、城乡接合部等地的非法营运车辆和倒卖客源行为。一经发现,没收非法装置,并给予重罚。在查处黑车的同时,联合执法组请市民监督,凡发现出租车管理部门“私养黑车”、“以罚代管”、充当非法经营者的“保护伞”者,一经查实,坚决查处,情节严重者交司法部门处理。

        线索提供  张进宏

     

来源: 周口晚报 编辑: 范梦博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