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 界 名 人      
   
 
杜忠义
2009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杜忠义,现任华威民俗博物苑、周口华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理事、周口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周口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周口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周口慈善总会第一民营分会会长、周口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口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常务理事、中共川汇区委首届党代表、川汇区光彩助残先进个人、首届周口市十大杰出青年、川汇区优秀厂长经理、川汇区“机关干部领办企业先进个人”、川汇区十三届人大代表、川汇区工商联副主席、原南郊乡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党代表、原南郊乡第九、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

    他商海弄潮,能勇立潮头,干出一番事业;他搞民俗文化博物收藏,拯救了一批即将消失的文化遗产;他创建中原文化具有代表性的博物苑,以实践企业与文化联姻,打造独特的企业文化。

  

 
                                    编 辑: 孙艳艳      来 源: 中华龙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