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 界 名 人      
   
 
韩新福
2009年04月23日 星期四
 

 

    韩新福,现任周口韩氏集团董事长、周口鑫福金属贸易公司总经理、周口市总商会会馆董事长、汇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企业协会会员、周口市人大代表、周口市政协常委、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川汇区工商联主席。

    29岁那年,他背井离乡,只身到周口钢材市场闯天下。一次次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他终于杀出一片天地。他先后在上海、武汉、鞍山等钢厂建立起稳固的材源基地,同河南、安徽两省的48个县市的数百个企业和钢材经营者建立起可靠的业务关系。他也成为享誉豫东的“钢材大王”。2004年,他斥资4300万元建造三星级涉外酒店——周口市总商会会馆。2007年,他投资1亿元巨资成立汇鑫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沙北第一名居——汇鑫·景秀北城。

  

 
                                    编 辑: 孙艳艳      来 源: 中华龙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