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 界 名 人      
   
 
何金明
2009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何金明,现任河南省金华夏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钢结构协会先进工作者、河南省节能协会理事。他用4年的时间使公司发展成为目前我市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被省建设厅认定为“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轻钢结构生产企业。公司的产品“金属面聚苯乙烯夹芯板”获得省墙体材料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确认书”。

    他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尤其是在我市援建汶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的生产中,他周密组织,迅速行动,生产质量和速度受到了省委书记徐光春的表扬,副省长史济春亲临公司生产车间检查后称赞这家公司是:“能让政府放心,让灾区人民满意的生产、施工企业。”第一批在绵阳市塔水镇施工的500套过渡安置房交工验收时,国家督查组与河南省建设厅联合表彰金华夏公司生产安装的过渡安置房:“设计人性化、质量第一。”

  

 
                                    编 辑: 孙艳艳      来 源: 中华龙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