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 界 名 人      
   
 
杨念民
2009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杨念民,现任河南龙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药学会河南分会会员、郑州大学药学院特聘副教授、周口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淮阳县人大代表、县工商联主席,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淮阳县突出贡献科技人员”、“淮阳县专业拔尖技术人才”、周口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河南省医药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医药行业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河南省新长征突击手”。

    他成功研制的治疗头痛、偏头痛、神经官能症,对高血压、脑血管病等头痛、头晕疗效好、无副作用的国家级三类新药晕痛定,获得了国家卫生部新药证书,被列为国家基本药物,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他用3年的努力,使公司一次性通过了国家GMP达标认证。他要用几年的时间把“龙都”铸造成河南的中国品牌,中国的世界品牌。

  

 
                                    编 辑: 孙艳艳      来 源: 中华龙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