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被评为 “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


2009年04月25日 星期六

        (记者 卢好亮)近日,郸城县被农业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评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

      近年来,郸城县深入贯彻国家创建平安农机、促进新农村建设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帮民解难、助民增收、保民平安的执政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取得突出成绩。截至目前,全县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6个、平安农机示范村60个、平安农机示范户1269户,购置拖拉机1.25万台、联合收割机1046台,农业机械总动力达98万千瓦,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注册率、年度检验率分别达到89%、87%,有各类农机驾驶操作人员1.5万人,农业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率达90%,农业机械安全技术状态明显改善,农机驾驶操作人员技术水平大幅提高,事故隐患明显减少,科学化、现代化、农机化农业得到快速发展。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范梦博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