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送去捐款和祝福

郸城网友看望不幸男童


2009年04月27日 星期一

        (记者 卢好亮)郸城男孩楚楚(化名)的悲惨遭遇经媒体报道后,在家乡引起强烈反响。近日,郸城龙都网网友和郸城信息网网友代表,带着网友们的捐款和祝福来到医院看望楚楚。网友“第九片云”说,家乡人时刻关注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天天为这朵被摧残的花蕾祝福,愿他早日康复,愿他的身边充满爱,愿他未来的梦想能像稚嫩的花蕾一样沐浴着阳光健康成长。

      郸城网友得知楚楚的遭遇后,纷纷在网上发帖、跟帖,关注、关心着这个孩子,用温暖的话语安慰着他、鼓励着他。网友“中原不败”、“紫云无影”率先倡议伸出关爱之手,向楚楚捐款。当天,“第九片云”、“中原不败”、“我爱阳光”、“渺茫带头”等每人捐款200元。短短几天时间,网友“心如止水”、“阳光”、“秋天”、“刘惠娜”、“塔莎”等近30名网友就捐款近2500元。当网友代表把捐款和祝福送给楚楚时,楚楚没哭,反而劝大家别哭,并向家乡关心他的网友、关心他的叔叔阿姨问好。

      网友“紫云无影”发帖说:“当楚楚看到家乡的叔叔阿姨来看望他时,非常开心,可我不忍想起那悲惨的一幕,再也控制不住情绪,泪流满面……”网友“中原不败”说,虽然捐款对于治疗楚楚的医疗费用来说微乎其微,但他们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爱心守候希望。

      目前,网友的爱心捐款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线索提供:梁川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凡留威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