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农机局积极做好六项服务 全力备战“三夏”生产


2009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三夏”生产即将到来,郸城县农机局及早动手统筹安排,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做好“三夏”前农机服务准备工作。

      做好机具的检修工作。该局抽调30名技术人员,深入农家、场院,帮助农机手做好“三夏”机具的安装、检修和调试工作,确保机具提高效率,不误农时。做好农机手的培训工作。该县农机校教师采取集中和上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今年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农机手进行操作技能、农机法规、跨区作业和安全常识的培训,真正使农机手会操作、会检修、会保养农机。提前做好跨区作业准备工作。“五一”期间,该局组织人员赴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考察,根据各地麦收时间差异、管理措施、服务方式、收获面积、作业价格等跨区作业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签订跨区作业合同,全力打造订单式服务,确保作业市场落到实处。查纠并举,排除隐患,保障农机安全生产。该县农机监理站抽调人力,深入田间地头,集中力量对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等作业机械进行检审、维修和保养,做好安全性能测试工作,保持机具状态良好。协调农机生产经销商搞好“三夏”期间“三包”及售后服务,深入维修、供应网点,开展农机打假服务工作,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发放工作。该局积极督促供货商组织货源,确保补贴机具20日之前全部落实到位。(魏杰 段应华)

     

来源: 周口日报 编辑: 范梦博

关闭窗口

中华龙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周口日报和中华龙都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华龙都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中华龙都网联系。
本站检索
Google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