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城郊一中举行安全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0-05-31 12:02:21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切实保护学生生命健康,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510日下午,城郊一中政教处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一次安全法制教育报告会。城郊乡派出所所长朱国灿、副所长顾效德、于学勤、桑永刚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所长顾效德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列举了鲜活的案例,根据现代社会青少年的犯罪特征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析,并结合城郊一中的情况,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楼道安全、网络安全等有关方面的知识,对学生起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作用。校长李洪山对学生在防火、防水、防毒、防触电以及体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这次安全法制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万白初)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