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副县长时乃立督查指导学校安全及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2010-05-31 12:47:00 |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及手足口病防治工作,517日至19日,县政府副县长时乃立在县教体局局长田民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秋雨及卫生局局长李德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韭园镇、曹里乡、固城乡、白潭镇等十个乡镇学校、幼儿园和卫生院传染病防治病区督查指导手足口病防治工作,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有关乡镇学校安全及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了解了各学校、幼儿园、卫生院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时县长对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及学校要把学校安全和防治手足口病当作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好。

时县长在检查中指出,手足口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级各类学校、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把好防治的各个环节,切实把手足口病防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疫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广大师生和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降低手足口病发病率;要全力搞好医疗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邹艳涛)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