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扶沟县召开2010年全民健身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0-07-12 16:51:52 | 来源: 扶沟教育网
 

79日上午,扶沟县2010年全民健身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时乃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县政府关于表彰全民健身月活动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宣读了“秋实杯”青少年田径运动会比赛成绩及我县参加周口市田径运动会比赛获奖情况;会议分别对我县全民健身月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威纳邦杯”2010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我县运动员韩松茂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及5千元奖金和证书;县体育运动办公室主任胡春雨总结回顾了全民健身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近段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体局局长田民生在讲话中希望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当前体育发展的新形势,认真总结,明确职责,解决实际问题,对本单位的体育工作要有长远计划;同时,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我县的全民健身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