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周法根

2010-07-15 09:50:08 | 来源: 扶沟教育网
 

 
 

    周法根,1968年12月出生于扶沟县练寺乡周寨村,1987年毕业于周师化学系,1993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2002年结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研究生班。1987年至今在扶沟县高级中学从事化学教学工作。

    化学专业知识功底深厚,具有广泛的相关学科知识,能胜任各年级的化学教学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对诱思探究教法有独到的见解。教法灵活,课堂效果好。先后获得了省优质课一等奖及市、县优质课奖。2004年9月被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工作努力,教学成绩优异,连续六年高招成绩获市、县一等奖。2007年9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2007年12月被评为特级教师。2001、2005年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多次评为县“优秀教师”。2005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班级管理经验丰富,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市、县先进班集体。同时积极指导青年教师,所指导的教师成长快、教学成绩突出。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所辅导的学生在奥赛中多次取得了省级奖。

    教学期间,注重积累资料,笔耕不缀。参与编写专业书4部,分别由天津人民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并有多篇论文分获省、市论文奖。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