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西华县实验中学

2010-11-02 10:28:30 | 来源: 周口日报
 

 
 
 

  

  西华县实验中学位于风景如画的贾鲁河畔,是西华县教体局直属初中。学校始建于1980年,现有32个教学班、3146名学生,拥有教职工160多人。学校藏书30000余册,装备了一流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

  全校教职工中,本科学历的96人、专科学历的80人,中学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3人、中级教师95人。近年来,走向清华北大、毕业于实验中学的学生就有20余名。实验中学实现了学校管理科学化、办学行为规范化、教师教育专业化、学生成才素质化。学校被团中央、教育部等授予全国第十四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被省命名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性学校”,被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命名为“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等称号;获“全市教育系统家长学校先进单位”、“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周口市中小学校本研修先进单位”等荣誉。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