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2011年江西考录3815名公务员 15日开始报名

2011-03-11 16:15:17 | 来源: 新华网
 

    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该省计划考试录用3815名公务员,其中公务员招考计划3362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计划453名。本次招考加大了对基层服务人员,包括该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或农村特岗教师的定向招考力度。

  据悉,今年省、市、县、乡招考计划数分别为:873、494、662、1786。省直招考计划均为垂直管理单位或下属单位,无省本级招考计划。各设区市(含所辖县区)招考计划分别为:南昌389、九江392、景德镇86、萍乡105、新余60、鹰潭137、赣州573、宜春307、上饶282、吉安262、抚州349。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本次招考加大了对基层服务人员,包括江西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或农村特岗教师的定向招考力度,定向职位计划数达到397人。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计算截止时间是2011年9月30日。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15日8:00至24日18:00在三家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包括: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jxhrss.gov.cn)、江西公务员热线(http://www.jxgwy.cn)、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4月24日公共科目笔试,5月公布笔试成绩,6月面试,9月底前完成录用工作。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