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郑州航空学院新增空乘专业 数百人报考“空哥”
郑州航空学院新增空乘专业 数百人报考“空哥”

2011-03-16 15:08:47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郑州航空学院新增空乘专科专业,拟招150人。与往年相比,今年报考“准空哥”的考生人数翻倍,其中进入当日复试环节的男生就有106名,比去年增加40名。

  3月12日,在郑州航院大院里,身材高挑的少男少女们排成长长的队伍等待复试。

  江苏一所高中的小唐身高接近1.8米,一大早他就跟伙伴来到考场。“我们班上有五六个同学要来参加考试。”小唐说,空乘专业是他高考(微博)的第一志愿,“很小的时候我坐飞机就喜欢这个职业,空乘不仅能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而且还能穿上很精神的制服”。

  和小唐一样,当日来自江苏、江西、山东、陕西4省报考空乘专业的393名学生参加了郑州航院空乘专业的复试,唱歌跳舞变魔术,这些学生个个有绝活。

  “一些考生专业课非常优秀,但文化课不是太好,为了更大范围选拔优秀考生,今年除本科招生200名(女130人、男70人)以外,特地新增了专科招生计划150名。”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陶文信说,近几年航空公司对“空哥”的需求呈上升趋势,“因为男空乘不仅能服务,还能兼顾安全员工作”。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