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河北选聘3815名大学生村官 待遇比照公务员标准
河北选聘3815名大学生村官 待遇比照公务员标准

2011-04-15 15:10:15 |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河北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网上报名开始,该省将选聘3815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本次选聘的3815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时间为3年。河北为此制定了优厚的待遇条件:比照当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确定其工作补贴标准,在工作津贴、生活补贴上享有与当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同等待遇;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河北还规定,大学生村官工作期满后,经严格考核,如本人自愿可继续聘任,特别优秀的可提拔为乡镇党政领导干部;不再续聘的人员,政府将引导和鼓励其就业、创业。(记者 周红松)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