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四个本科专业今年招生
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四个本科专业今年招生

2011-04-22 16:56:20 | 来源:大河报
 

    昨日,著名爱国爱乡慈善家、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在省文化强省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原文化艺术学院筹备组办公室主任卢大伟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校园建设。

  昨天下午,黄如论来到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建设工地视察指导。黄如论表示,学院的设计,既要体现中原文化的博大厚重,也要结合时代发展的变化需求,将其建成河南乃至全国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一百年不落后。

  按照工程进度,本月下旬食堂可以封顶,学生宿舍楼、教学楼6月份可以封顶,综合楼7月上旬可以封顶,二期工程也将在7月份开建。招生方面,今年9月份将招收第一批本科生。现在在校大专生的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明年9月,所有学生都搬到新校区学习。

  新闻背景

  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去年5月奠基,是在整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基础上筹建的,目前两校已完成实质性合并,今年将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名义和郑州大学联合招收本科专业。按照规划,该学院将在5年达到8个系、20个专业方向,在校生规模7000人左右;10年达到11个系、30个专业方向,在校生规模1万人。

  首批四个本科专业

  今年招生计划

  广播电视新闻学  50人

  广播电视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  50人

  艺术设计  50人

  公共事业管理  40人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田育臣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