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我省23所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今年开始招生
我省23所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今年开始招生

2011-04-26 15:34:06 |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今年打算报考中外合作办学的考生注意了,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3所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经获批。从今年起,获批项目的39个专科专业开始招生。

  此次获批的院校包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乡医学院、安阳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等23所院校与国外院校举办的39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有项目均为专科层次。学生想要就读这些专业,必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计划、收费标准、聘请外籍教师等执行国家有关规定。

  23所院校除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开封大学项目颁发中外院校毕业证书外,其他院校项目均为中方院校证书。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