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江西:职业学校与工业园区干部双向交流挂职
江西:职业学校与工业园区干部双向交流挂职

2011-10-17 10:58:35 |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兴文)为深化校企合作,实行学校与园区对接,江西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实施职业学校与工业园区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制度。

  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中小企业局党组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做好职业学校与工业园区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从各工业园区和有关职业学校副职中择优选拔优秀干部进行双向交流挂职,挂职时间为一至两年。挂职干部的基本条件要求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德才兼备、身体健康,热爱工业园区建设、热心职业教育事业。

  据介绍,此次双向交流挂职实行就地就近的原则,江西省有关部门将安排本市、县(市、区)职业学校和当地工业园区开展双向交流挂职,同时鼓励省属职业院校和市、县工业园区在全省范围内自愿结对交流。

  江西省教育厅表示,职业学校与工业园区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将有助于推进职业学校与企业办学一体化办学模式改革,提高职业学校服务当地经济建设水平,缓解全省94个工业园区企业招工难和技能型人才紧缺等矛盾,建立工业园区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完)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