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规范远程培训工作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规范远程培训工作

2011-10-28 14:33:00 | 来源:新华网
 

    (记者刘奕湛)记者27日在2011年公务员远程培训国际研讨会上获悉,国家行政学院颁布《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远程培训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推荐试用版)》,它的颁布将为行政学院系统公务员远程培训工作发挥整体优势,打开新的局面。

  据了解,针对近年来国内各地行政学院在公务员远程培训网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通过广泛调研和深入研究,主持编写了《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远程培训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推荐试用版)》。

  该《规范和标准》的颁布与试行,将推进全国行政学院系统逐步将分散建设的远程培训平台整合起来,充分发挥公务员远程培训开放、兼容、共享的优势,最大限度调动各地行政学院的特色网络资源,实现全国行政学院系统远程培训平台的互联互通和优质培训资源的共建共享。

  据介绍,研讨会的主题为“建构、在线、共享”,来自中外公务员远程培训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国内部分地方行政学院负责人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与应用、全面认识远程培训在公务员培训中的定位与作用、建立规范有效的公务员远程培训模式以及分析把握中外远程教育运行机制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者认为,为适应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建构公务员现代远程教育培训体系,广泛运用在线电子学习和创新公务员个性化培训课程,是创新公务员教育培训方式的有效途径。

  国内公务员远程培训领域专家学者,各省级副省级行政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