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大三学生与媒体公司合作建全国首个“社区E站道”
大三学生与媒体公司合作建全国首个“社区E站道”

2011-11-03 14:33:52 | 来源:武汉晚报
 

    想寻回自家走失的宠物,想给金榜题名的晚辈送个祝福,想向街坊邻居宣传一下自家的小店……现在,这样的需求,找“社区E站道”就能完成了。昨日,记者从武汉商业服务学院获悉,该校大三学生郑伟与一家媒体公司合作创建了全国首个“社区E站道”,使社区居民生活与互联网联系起来。

    郑伟在汉口后湖社区建的首个样板店,店面150平方米,他出任首席CEO,其他8人大多是大学毕业生。

    郑伟告诉记者,这种“媒体铺子”其实就是整合社区可利用的媒体资源,将电梯海报、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公共宣传平台,用于服务社区中小商户的宣传及社区公益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时操作,把广告“卖”给社区的中小商户,或进行公益宣传,服务社区居民。(通讯员 沈唐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