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80后宠物摄影师 懂“猫言狗语”还会飙“海豚音”
80后宠物摄影师 懂“猫言狗语”还会飙“海豚音”

2011-11-03 14:36:40 | 来源:扬子晚报
 

何硕鹏花了7小时才拍到这只猫霸气的神态

何硕鹏

    职业宠物摄影师,以前可不能称之为一个职业,但现在,它变成了一个新的职业名称。他将宠物的拍摄提高到了艺术的境界,让人们发现了宠物的另一种姿态。2010年,26岁的何硕鹏还是一名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师。而现在,他已经成为狗民网特约摄影师、POCO摄影优质勋章获得者,应邀接拍《狗迷》杂志“真狗秀”专栏、成为2010年度新锐时尚宠物摄影/摄影师……而这些,得来其实并不容易。

    用三百元的二手镜头,他闯进国内知名图片网

    大多数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孩子在童年都看过一部名叫《花仙子》的动画片,大家还记得里面的那只大狗狗来福吗?这讨人喜欢的来福原型就是伯恩山犬。从小就喜欢狗狗的何硕鹏自从看见了来福以后,对大狗的钟爱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前几年在一本日文杂志上,第一次见到了伯恩山犬的海报,海报里那种透过眼神传递过来的吸引力直接把我给电倒了,然后我发誓一定要养伯恩山犬。终于在2009年我找到了我的小天使们。”每每提起伯恩山犬,何硕鹏的话总是很多。他找不到适合的句子去诠释它们的完美。只能用尼康D90和一个三百块的二手镜头,给自家狗拍照片,让网友们了解它的温柔、威猛、帅气和搞怪。

    何硕鹏没想到,他的这些照片上网后,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并接连帮他赢得了POCO摄影优质奖章等荣誉。何硕鹏于是开始疯狂学习摄影,并辞掉工作,于去年6月份,开了一家宠物摄影店。

1  2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