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首届“湖北青年创业月”活动启动 亿元资金扶持
首届“湖北青年创业月”活动启动 亿元资金扶持

2011-11-04 14:52:31 | 来源:湖北日报
 

    日前,首届“湖北青年创业月”活动在汉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出席启动式,并为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揭牌。

    创业月活动由团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集中在11月份举行,将通过设立青年创业基金、开展青年企业孵化器(创业园)招商、大学生带薪见习、举办青年创业大赛、公益招聘会、创新创业人才论坛、青年创业者投资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积极创业就业。

    启动式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汉口银行分别向团省委“青创工程”授信5亿元;武汉华工创投、湖北红土创投、科华银赛创投等公司提供5000万元青年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奥信科技集团、宏源担保公司提供2000万元青年创业信贷担保资金,宜化集团、武汉凯迪控股、武汉艳阳天商贸公司、道森媒体股份、朗天医药集团共同出资1亿元留本捐息资金,设立“青年创业项目发展基金”。

    据介绍,襄阳、宜昌、黄石、荆门等市级“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以及在荆州、江通动画、汉口北建设的湖北青年创业园相继落成,总计可为全省青年创业免费提供6万多平方米的办公区和商铺。(记者刘娜、通讯员段俊杰、邹欢)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