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重庆:1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300万元资助
重庆:1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300万元资助

2011-11-07 14:54:43 |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桂林)“泛海扬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动”资助仪式4日举行,重庆全市1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共获得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提供的300万元资助。

  据介绍,“泛海扬帆行动”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策划的一个公益项目,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捐资,重庆市政府配套部分资金,对2011年重庆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毕业5年内的在渝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启动资金资助,并给予创业培训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以及社会保险补贴等。

  “泛海扬帆行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重庆全市共有1200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报名申请,经过区县初审、市级相关部门复审、专家组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3个创业项目,其中包括环保型循环利用可回收包装、绿色药材种植、生态养殖、特色食品加工等众多绿色经济项目。大学生创业者们除获得每个项目3万元至5万元启动资金资助外,还获得重庆人力社保部门提供的场地扶持、税费减免及跟踪指导等帮扶。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