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占报名人数近一半 世界超模大赛吸引女大学生
占报名人数近一半 世界超模大赛吸引女大学生

2011-11-08 13:2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模特不仅讲究漂亮和气质,更需要内在美。”7日,一位参加世界超模大赛山西分赛区的大学生选手说。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200多名选手中有近一半为女大学生。

近日,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山西赛区在太原正式启动。随后,比赛进入紧张的筹备和选拔当中。11月7日,承办方北京派诺达(澳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贾永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活动开展的日益深入,报名人数逐日增加。值得关注的是,在目前报名的200多名选手中,有近一半为山西女大学生。

“刚刚毕业的,包括还在校读书的女大学生很多。”贾永顺说,“近年来,各届模特大赛的报名选手学历越来越高,这是个好现象,对提高模特队伍的整体素质有很大帮助。”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来自山西大同的冯亚楠,刚刚走出校园的她正在进行专业训练。

“当一个职业模特是我的梦想。我的想法是,在公众面前展示自身的美丽并不是全部,模特更注重内在美。我们不甘于当‘花瓶’,而是全方位的展现。”冯亚楠说。

冯亚楠的说法得到了同行女孩的认同。记者观察到,尽管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成为“对手”,但几个刚刚走出校园的女孩儿在训练之余相处融洽。

“如果有公益活动需要,我们也会义不容辞的参与进去。”一位选手说。

据贾永顺介绍,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大学生的比例还会继续加大。而越来越多高素质、高学历的女孩儿参与进来,对整个模特行业的发展是个好的信号。

据了解,世界超级模特大赛(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国际模特赛事,已成功在中国举办4届。今年是首次来到山西。(宋立超)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