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河南: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月将开始启动
河南: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月将开始启动

2011-11-10 15:06:59 | 来源:河南商报
 

    昨日,记者从省就业办了解到,本月起全省14个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分行业、分地域、分专业推出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扶持大学生就业。

  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一直不太乐观。每年,教育等部门都会搭建各种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

  为扶持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从11月下旬起,我省将分别举办城建类、医学卫生类、水利电力类、畜牧兽医类、师范类、农林类、财经政法类、民办类、豫北地区、交通类、郑东新区、郑州龙湖高校园区、豫南地区、豫西地区就业双选会。

  按要求,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所属的14所高校至少要举办两次本类别、本区域所有高校参加的现场双选活动,省内其他高校至少应举办一次全校性的现场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活动场次和提供的就业岗位数均应多于往年。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