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0人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0人

2011-11-14 11:16:25 | 来源:周口晚报
 

   □晚报记者 郭坤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事业单位的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实际需要,市直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招聘80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凡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35周岁以下(1976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部分专业符合相应的年龄条件;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于2011年11月16日8:00至11月22日17:30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至11月24日17:00期间通过周口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共计60元/人(报考者须准备好银行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农村绝对贫困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免缴笔试考务费。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本次招考将对以下人员实施加分:周口生源地的大学生参加国家自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在周口市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以及参加 “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并在村任职满两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符合多个条件的,最多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11月24日前将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试时间为2011年12月3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人选。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