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浙江企业组团赴西部高校“挖人”
浙江企业组团赴西部高校“挖人”

2011-11-15 14:19:32 |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天国、陈健)14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成都人才招聘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浙江125家用人单位将首次组团到成都招聘,向求职者提供1927个岗位。在东部地区近来屡屡出现“用工短缺”“人才紧缺”的背景下,此次东部企业组团赴西部“挖人”受到广泛关注。

  浙江省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丁绍雄介绍,这是丽水市首次在成都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共有来自浙江纳爱斯、浙江艾莱依、浙江方正、浙江凯恩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25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将于11月19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为期1天。部分单位还将赴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进行校园招聘活动。

  “成都高校众多,人才储备雄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东西部人才交流,实现‘双赢’。”丁绍雄说,本次招聘会既有面向专业技能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职位,又有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招聘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机械电子、医药化工、建筑设计等热门行业,部分企业管理岗位年薪达20万元。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