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沪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将连办13场应届生招聘会
沪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将连办13场应届生招聘会

2011-11-22 15:30:57 | 来源:东方网
 

    11月22日、11月24日、12月1日,上海各级人保部门将在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松江大学城连续举办3场校园招聘会,共组织346家企事业单位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3000余个岗位,这也标志着“201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启动。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持续至12月4日,其间将组织13场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

此次以“政策促就业,服务助成功”为主题的招聘活动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区(县)、行业人才中心承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及浦东、嘉定、闸北、奉贤、青浦、松江等区(县)人才中心根据各自区域经济特点,共将组织13场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组织101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8300余个就业岗位。

其中,11月22日、11月24日、12月1日将在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松江大学城连续举办三场校园招聘会,共组织346家企事业单位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3000余个岗位。同时,12月26日上海人才大厦将举行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部分区县也将择日举行区域性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活动期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大会”也将同时举行,中国上海人才市场网、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海公共招聘网三网联动,计划发布500家企事业单位的5000余个岗位信息,方便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同时,市、区(县)、行业人才中心,还将设立登记窗口,收集高校毕业生信息,将分类后的毕业生信息向会员单位、重点工程(项目)企业、大型集团公司、开发区等企事业单位推荐。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