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京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6.1% 超过预定目标
京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6.1% 超过预定目标

2011-11-24 14:40:15 |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上午,北京市今冬首场研究生招聘会启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市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6.1%。北京市已出台相关政策,简化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手续。

    昨日上午,北京今冬首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上,近4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16个岗位。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说,目前,已经就业的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超过9万人,就业率达到了96.1%,超过预定的95%的目标。

    明年,全国高校北京生源毕业生预计9.6万人,同比减少2000人。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分析,目前人才的供需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理工类供不应求、文史经管类供过于求,高学历、研发型人才相对短缺。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率目标,依然确定为不低于95%的目标。

    据了解,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出台政策,已在京就业的北京生源毕业生调整工作时,不再办理调整改派手续,均按照人员调动程序办理档案接转。(记者韩宇明)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