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泉州师院服装学院校企联手培养高端鞋服人才
泉州师院服装学院校企联手培养高端鞋服人才

2011-11-30 09:05:5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纺织服装学院等3所高校共同组建的泉州师院服装学院正式成立。

    福建泉州服装企业产量占全省的70%,占全国的10%左右,泉州运动鞋企业产量在国内市场占有份额达到80%左右,泉州鞋服行业的发展需要大量高端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泉州师院服装学院成立后,将整合泉州师院等3所高校的办学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为地方鞋服企业培养从材料、设计、工艺、生产到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泉州师院服装学院院长黄科安介绍,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鞋服企业都将在服装学院设立订单式冠名班,根据各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在师资、教学条件、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对冠名班的本科生进行个性化培养。(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林伟荦)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