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北京明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约9000人
北京明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约9000人

2011-12-01 14:37:07 |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淼淼)北京2012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规模将控制在9000人左右,与今年大体持平。

  记者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30日联合召开的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获悉以上信息。工作会明确了明年北京生源大学生就业率不低于95%的工作目标。

  据统计,2011年,北京市引进、接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共9414人,比去年减少了三分之一。在分配方案方面也重点向远郊区县、支柱产业、重点建设项目、国际知名企业倾斜,对于文化产业、金融产业中的新兴机构给予了特别支持,加大了文学、艺术、文化传播等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引进数量达到总量的9.2%,同比上升1%。同时,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所占比例达到85.8%,同比上升2.3%。

  对于2012年的引进规模,北京市人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2011年的人数大体持平,政策也不会进行大的调整。大方向仍是加强首都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引进,特别是加强对文化建设领域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重点倾斜力度。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