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西华县皮营乡中心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西华县皮营乡中心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2011-12-16 14:18:27 | 来源:周口日报
 

    入冬以来,西华县皮营乡中心校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各级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高度树立“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近日该中心校组织管理人员对各校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防微杜渐,消除隐患,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认真做好记录,该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

  皮营乡中心校强调要求所属各小学,放学要队伍整齐,有教师护送学生到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过冬;要继续做好安全用电、安全用餐、安全饮水、安全用车等各项工作,强化安保措施,防患于未然。

  目前,皮营乡各学校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他们决心以实际行动把好安全关,有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更大发展。中心校决心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实践新理念,再创新辉煌。 (汶名)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