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贵州年底储备人才网上招聘月27日启动
贵州年底储备人才网上招聘月27日启动

2011-12-23 14:40:27 |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杨洪涛)由贵州众国人才市场主办的“贵州年底储备人才网上招聘月”活动将于12月27日在贵州省人才市场启动。

  据贵州众国人才市场招聘事业部经理尹学峰介绍,本次年底储备人才网上招聘月旨在为春节后提前储备人才,从12月27日持续到2012年1月27日,参加单位主要是贵州地区知名企事业单位。

  尹学峰分析认为,与往年用人单位到来年年初才大量招聘不同,今年很多用人单位提前为来年招聘储备人才。据统计,目前众国人才网已组织1730家用人单位在网上招聘,提供1.6万余个岗位,其中需要应往届毕业生岗位的就有3000余个。主要岗位有:总经理助理、总监助理、厂长助理、经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设计员、会计、文秘、文员、收银员、教师、医生、护士、业务员、服务员、见习人员等。

  据了解,贵州众国人才网将免费发布求职者个人应聘信息,并根据求职者的条件免费推荐就业。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