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2011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发布
2011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发布

2011-12-27 11:14:32 | 来源:新浪教育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发布,相关成绩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达至各相关招生单位。

  考生可登录本网 “在职硕士”栏目免费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通过短信申请,具体方法详见教育部学位中心网“在职硕士”栏目。

  此外,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过本网提醒广大考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成绩只通过学位网权威发布,同时纸质版成绩单也将寄至各招生单位及省级学位与研究生管理部门,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不法分子利用短信、电子邮件等手段宣称的所谓“交费修改成绩”等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成绩发布后,各招生单位将依据有关文件和政策,陆续开展复试及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