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省师德师风建设评估组来淮阳一高验收检查工作
省师德师风建设评估组来淮阳一高验收检查工作

2011-12-27 11:34:15 | 来源:中华龙都网
 

 
 

    日前,淮阳一高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被市教育局推荐为省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12月22日,受省教育厅委派,省师德师风评估领导组一行9人莅临淮阳一高,验收检查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二楼会议室,副校长孙照海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淮阳一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创新机制抓强化,全面提高师德师风水平;二主题教育抓固化,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树典立范抓深化,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持久发展。

    评估组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活动情况记录和音像、文字材料,对该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估组认为淮阳一高理念先进,大气磅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扎实,许多良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希望淮阳一高不断总结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办一所优秀的品牌名校而努力奋斗。(张强 郑玉彬 图黄锋)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