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我省艺考共设置5个校考考点
我省艺考共设置5个校考考点

2012-01-04 14:51:18 | 来源:大河报
 

    今年,有216所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昨天,省招办公布了201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在豫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名单。

  据了解,校考考点设置一般分两种,一种校考的考点设在本校,比如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考生想校考就要到学校去参加;另一种学校的校考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比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院校都在郑州设校考考点,考生不出省就可以参加测试。

  为便于考试,2012年我省共设置5个学校接受省外院校设立校考考点,分别为:郑州大学(南校区)(郑州市大学路75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24中学(建设西路10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郑州市文化路79号)。

  按规定,在我省招生院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都直接用省统考成绩录取。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如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或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学校可单独组织校考。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