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举行 12万考生本周末在京考研
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举行 12万考生本周末在京考研

2012-01-05 10:19:04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7日至9日举行,届时全国将有165.6万考生走进考场,在北京约有12万人参加考试。

    根据考试安排,7日上午考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7日下午考外国语;8日上午考业务课一,8日下午考业务课二;9日考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建筑设计等特殊科目考试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

    据统计,在北京参加考试的考生中,报考京内招生单位的有109533名,占在京报名总人数的91.8%;报考外埠501个招生单位的有9791名,占8.2%。今年全国报考北京招生单位的考生人数近27万,较去年增长2.2%,其中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占7成多。(记者李琦)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