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沈丘县教育系统开展廉洁从教承诺活动
沈丘县教育系统开展廉洁从教承诺活动

2012-01-06 10:01:59 | 来源:周口日报
 

    为深入开展党务政务公开工作,践行廉洁教育,净化教育行风,展示师德形象,营造良好教风,沈丘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广大教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从教承诺活动。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把学法规与承诺活动紧密结合,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相关教育法规,并分别签订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承诺书》和《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将学榜样与承诺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广大教师向全县十佳师德标兵学习。该局还在行政新区体育馆内举行了“学榜样、铸师魂、廉洁从教”承诺宣誓仪式。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教书育人意识,树立了“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

  全县各学校还充分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校园网等平台,将教师、领导干部廉洁从教从政的承诺书、承诺宣誓签名进行公开,广泛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切实将承诺活动落到实处。(陈宁 李源)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