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商水县教体局部署春季职业学校招生工作
商水县教体局部署春季职业学校招生工作

2012-01-06 10:07:17 |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商水县2012年职业学校春季招生工作会议在商水一高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职业学校校长,各初中校长及初三年级班主任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该县教体局局长郝四春及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郝四春强调,职业教育工作是该县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也是为全县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持的重要途径,事关民生大计。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创新思路,迎难而上,确保全省职业教育强县这面旗帜不倒,确保连续25年全市对口升学第一的位次不减。就2012年的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中心校要成立相应组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对职校招生工作统一领导、统一计划、统一宣传,确保完成招生任务。二要强化目标落实。各初中学校要出台方案,层层分解任务目标,层层签订责任书,人人肩上有指标,个个抓招生,全员促落实。三要强化宣传效果。各职业学校、中心校及初中学校要加大对职教招生的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初中毕业生和家长准确进行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使更多的学生选择职业教育,合理选择所报学校和专业。(戚二中)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