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鹿邑县观堂镇中心校“国培计划”促教师专业化成长
鹿邑县观堂镇中心校“国培计划”促教师专业化成长

2012-01-06 10:07:45 | 来源:周口日报
 

    鹿邑县观堂镇中心学校把组织开展“国培计划”培训作为提高全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点工作来抓,以点带面,推动“国培计划”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该镇中心校一是由专职网络培训员组织全镇参培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并负责督促参训教师进行日常学习交流活动;二是创造条件,添置学习设备,开通互联网络,为参训学员远程网络学习提供保障;三是引导参训教师将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指导教学,改进教学;四是以实施新课程改革为契机,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交流互动,发挥参训教师的示范作用。

  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参培教师对“国培计划”学习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强化自身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为实现“参培率、学习率、结业率”三个100%和教师专业化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冯伟 王云奇)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