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硕士研究生考试明日开始
硕士研究生考试明日开始

2012-01-06 10:08:57 | 来源:周口晚报
 

    □见习记者 李哲 晚报记者 宋风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将于1月7日至9日进行。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3327人报考201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比2011年增长12.7%。今年,我省为打击各类违纪作弊行为推出不少新举措,考试期间,我市也将按照相关标准严格执行。

  今年我市共有3个考点,111个考场,考场分别设在周口一高初中部、周口一高新校区、周口二高。考试时间为1月7日至8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另外,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将于1月9日在市教育局进行。

  今年,我市在每个考点都将安装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和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器。在考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全程电子监控和图像存储,巡视员还将携带先进的防作弊工具对考点进行监督。无线信号检测车和干扰设备也将在考点周围护航。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进入考场时,需配合监考人员做好检查工作,若把禁带物品带入考场,将按照违纪处理。

  另外,考生可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了解相关考试信息可到市教育局或登陆市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zkzsb.gov.cn)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