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南开大学成立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
南开大学成立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

2012-01-20 13:23:04 | 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18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座谈会暨南开大学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会议。

  南开大学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南开大学服务天津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研究院将依托南开大学社会学学科,整合政治学等相关学科,围绕当代中国社会建设与管理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社会建设、社会管理、社会工作、社会政策、社会心理以及城乡社区建设与管理等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为我国社会建设特别是天津市区域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提供良好的决策咨询与服务,积极加强与滨海新区的合作,并为社会管理与建设方面的重大课题研究提供学术平台。该研究院属于相对独立的非实体研究机构,挂靠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根据实际需要设立若干研究机构和工作部门,同时设立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术咨询评议机构。(记者 赵晖)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