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北京人才大市场系列招聘将启动
北京人才大市场系列招聘将启动

2012-01-31 15:43:12 |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人才大市场”招聘服务月系列活动将从2月4日启动,预计每场招聘会将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了更好地促进就业、稳定就业,发挥人才市场配置人才的主渠道作用,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月4日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2012年“北京人才大市场”招聘服务月系列活动,持续至3月24日。具体如下:2月4日举办高新技术及自主创新专场;2月11日举办IT、电子专场;2月18日举办机械、制造业、建筑专场;2月25日举办生物医药专场;3月3日举办综合场;3月10日举办文化创意专场;3月17日举办酒店、旅游专场;3月24日举办综合场。预计每场招聘会有200家参会单位,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记者 袁京)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