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节后求职迎来小高峰 计算机、通讯业要人最多
节后求职迎来小高峰 计算机、通讯业要人最多

2012-02-06 10:01:44 |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人才市场在年后举办的首场周六大型综合招聘会,吸引了近4000人次求职者。为满足春节后旺盛的招聘求职需求,成都人才市场在1月30日至2月4日一周内连续举办了6场招聘会,营销、中介等岗位的需求最大。

  员工节后忙“跳槽”

  昨天上午10时许,位于宁夏街的成都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招聘企业纷纷开出涨薪、高福利等条件招揽人才。某电机工程企业,一下子招聘7名财会人员。“好几个人春节后一上班就辞职了,搞得我们措手不及啊。”这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说。

  营销、中介岗位最缺人

  “年后招聘求职高峰已经如约而至,预计将持续到4月中旬。”成都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历年春节后两个月为招聘求职高峰期,节后一周人才市场进场用人单位较去年同期增加15.8%,求人倍率0.88,即10个求职者竞争8.8个岗位。

  从成都人才市场年后第一周的情况来看,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讯、教育培训、商业贸易等行业和营销中介、金融财会、管理行政等岗位。

  为迎接招聘求职高峰,市人才市场从本周起加开了周日大型招聘会,将每天都有招聘会。此外,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2年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25日、26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