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上海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日举行 众名企参加
上海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日举行 众名企参加

2012-02-06 10:02:47 |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龙年首场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7日(周二)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举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冶天工上海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莱士血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盛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80家企事业单位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近1000个各类工作岗位。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得到更多的求职机会,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如2月14日上海市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月21日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月28日上海市金融、财经行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3月6日上海市航运、物流行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等。

责任编辑:孙艳艳